专业学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正文

专业学位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暨第二届案例教学现场观摩研讨会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1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文件要求,为切实加强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推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工作。现将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暨第二届案例教学现场观摩研讨会的通知转发给各培养单位。

1.各培养单位以学院为单位根据文件要求上交案例教学大赛报名材料及案例教学现场观摩研讨会参会回执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2.上交报名材料截止时间:

预报名材料:2018年6月10日

正式报名材料:2018年9月10日

研讨会参会回执表:2018年6月10日

3.联系人:王莉 马文飞

4.联系电话:029-85310101

 

关闭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8年陕西师范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 下一条:关于2018年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材料...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