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正文

专业学位

关于做好2018级非全日制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课程成绩核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培养单位及2018级非全日制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免师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学习模式改革实施意见》2018级非全日制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公共课的学习与考核通过网络授课的方式进行,专业课的学习与考核通过两次暑期返校面授的方式进行,课程学习与考核均已全部完成。

为做好2018级非全日制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2021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工作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老师于2020年12月17日-2020年12月31日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核查学生课程成绩;学生于2021年1月1日-1月9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查看课程学习学分及成绩,若有问题,请及时与研究生秘书老师联系。

按照非全日制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培养方案的要求,修满规定的34学分(课程学习28学分,实习实践6学分)且成绩合格者可申请2021年上半年的学位论文答辩。



研究生院

202012月17


关闭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级课教论及2020级教育硕士实习实践... 下一条:关于2015级、2016级、2017级非全日制公费师范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