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申报2020年度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充分调动研究生教学和管理人员以及培养单位进行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积极性,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院决定于2020年继续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本次申报项目包括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研究生教材建设、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等四个类别。其中,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申报安排请关注《关于培育建设2020年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现将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研究生教材建设、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等三类项目的申报程序及时间通知如下:

1.个人申请(6月19—6月28日):请申请人按照《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2020年度)》(附件1)的要求填写相应的《立项申报书》(附件2-5),并将材料的纸质版(一式2份)以及电子版报送到本单位研究生秘书处。

注:项目主持人和参加者应是我校在岗的研究生指导教师或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并承担研究生教学、指导工作或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每人每年只能牵头申报一个项目,在研项目未结题者一般不得作为主持人再次申报新的项目。

2.单位审查(6月29日—7月1日):各培养单位根据本单位申报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并将推荐结果(附件6)及相关材料汇总后7月1日(周三)12:00前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511室),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yjsc8@snnu.edu.cn(请用“2020教改+学院名称”命名)。

注:材料须由所在培养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递交的申报材料。

3.专家评审(7月初):研究生院(研工部)负责申报材料的形式审查和资格认定,并组织专家对所报项目进行分类评审,拟定立项课题。

4.校内公示(7月中旬):学校汇总专家评审意见,将评审结果在网上进行公示。

对于申报中的相关问题可咨询研究生院(研工部)。

联系人及电话:

梁老师  85310350(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研究生教材建设、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

祁老师  85310349(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附件:

 1.2020年度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doc

 2.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立项申报书(2020).doc

 3.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申报书(2020).doc

 4.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申报书(教育研究类、教育实践类)(2020).doc

 5.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书(2020).docx

 6.汇总表(学院填)(2020).xlsx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06月19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硕博连读选拔结果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