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开展2020上半年“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9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相关培养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附件1)中的有关规定,研究生院定于2020年6月中旬对已经立项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具体名单见附件2),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材料上报 (6月17日),应于本次进行中期检查的项目负责人须于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前将《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3)和相应的阶段性成果材料(教材建设项目须附三级写作提纲),电子版发至yjsc8@snn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项目名称+中期检查”,纸质版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511室)。

2.专家评审 (6月18日—22日),研究生院负责中期检查材料的形式审查并组织专家对项目中期检查材料进行评审。

3.公布结果 6月底。

注:凡未提交项目中期检查材料的且未作出相应说明的,研究生院将终止其后续项目的经费资助,并撤销该项目。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年6月9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结课及期末...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上半年预计毕业研究生进行学历信息核...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