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 培养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各位考生:

为做好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依照《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安排意见》,经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对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公共课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考试

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对象

考试

形式

备注

注意事项

公共外语

2019112日(周六)

上午09:00-11:30

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除小语种学习的硕士研究生外)

闭卷

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考试内容含听力测试和书面答卷两部分

注意:请全体考生自备听力接收器。听力放音全部采用调频广播方式,接收频率为87.3FM

2018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除小语种学习的硕士研究生外)

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2019111日前

2018级博士研究生(英语)

随堂闭卷



2018级参加小语种(日俄德法)学习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随堂闭卷



公共

政治

2019112日(周六)
 
下午15:00-17:00

2018级硕士研究生

闭卷

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019111日前

2018级博士研究生

随堂闭卷



心理发展与教育

2019111日前

2018级教育硕士
  2018
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研究生

随堂闭卷



教育研究方法



课程与教学论



教育原理



二、考试要求

(一)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师应严格按照“培养计划”的有关要求进行考试或考核工作,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将不认可其成绩。

(二)本学期期末考试在长安校区进行。考生必须持研究生证参加考试(请已申请补办研究生证的考生于201914日(周五)上午8:301130到培养办公室领取证件)。

(三)听力放音全部采用调频广播方式,接收频率为:长安校区87.3FM请考生提前携带并调试好听力接收器。

考场安排见附件,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85310425)。

三、成绩登记及试卷保存

(一)任课教师在考试结束后的规定时间内,将成绩上传至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二)考核方式为考试的课程:任课教师须在考试结束后7天内,且在学校公布的放假(寒暑假)日期之前完成阅卷及成绩录入工作。本学期成绩录入工作在2019117日(星期四)17:30结束。

(三)考核方式为考查的课程:任课教师须合理安排作业或论文回收时间,并在下一学期开学后两周内完成阅卷及成绩录入工作,截止时间为201937日(星期四)17:30

(四)请各位任课教师严格遵守以上时间安排,逾期系统将关闭,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提醒教师尽快录入成绩,以免影响后续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四、考试组织安排

(一)成立考试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考:董治宝

副主考:郑海荣、宋传东、周正朝、王明道、董辉、韩胜伟

考务人员:梁莹、王莉、任平、祁斌业、张明超、张昊、

傅钰媛、闫喜龙、马文飞、张蕊、王博、杨雯、

张雯谦、齐博洋、李冬飞、刘杰、余敏、张杨

考场巡视:1.公共外语:孙坚、马珂

     2.公共政治:张亚泽、屈桃

(二)监考工作

1.监考人员:由研究生院选派责任心强认真负责的教职工担任监考。

2.到场时间及考务办地点:

请监考教师于2019112日(星期六)上午745、中午13:45文渊楼[四段]一层101阶梯教室召开监考工作会议,会后布置考场。

3.监考工作人员职责:

监考工作人员要按时到岗,自觉服从主考和考试领导小组的安排,遵守监考工作纪律,认真履行监考工作职责。





研究生院

20181226



关闭
上一条:2018年10—12月批准资助进行国内访学及参加国际... 下一条:关于2018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