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2018年4—6月批准资助进行国内访学及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研究生名单

发布日期:2018-07-05     作者: 培养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位申请人:

1.申请人本人须亲自来申请,不受理委托他人之申请,也不受理未申请先行访学及参会人员。

2.获得资助研修的研究生自己先垫资,研修结束后按资助标准和财务有关规定并携带《陕西师范大学专项资金自主科研资助项目结项报告》到研究生院办理报账手续。

3.结项要求:

①获得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的研究生在会议结束1个月内需完成结项报告(附件1,2000字以上、并附会议论文宣读的1张会场及本人照片);在培养单位内做一次学术报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会场照片、报告ppt);会议论文集封面、目录、论文集中本人会议论文复印件。

②获得资助研修访学的研究生在研修结束1个月内,需提交结项报告(附件2,5000字以上,附有2-3张在国内访学时的学习、科研、生活照片);访学期间陕西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

4.资助额度:

①国际学术会议:在国内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额不超过3000元,在国外和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额不超过15000元(其中港澳地区不超过6000元,台湾地区不超过8000元,亚洲国家不超过10000元,欧美国家不超过15000元),不足部分由指导教师和本人协商承担。

②国内研修: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00元/人·次,博士研究生不超过8000元/人·次,不足部分由指导教师和本人协商承担。

5.请自觉遵守对方单位的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安全,责任自负,按时返校。

一、进行国内研修的研究生

序号

姓名

学号

所在学院

访学单位

访学起止时间

访学研修内容

1

房子超

B17147

历史文化学院

浙江大学人文学院

2018.9-2019.9

对汉藏佛教美术史的理论与研究方法进行学习,参与藏传佛教图像学研究的相关学术讨论,查阅相关资料,位博士学位论文提供前期准备。

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研究生

序号

姓名

学号

所在学院

学术会议名称(中/外文)

举办地(国别、城市)

举办起止时间

1

张文琪

B16092

文学院

第四届迈阿密中国电影与文化国际研讨会

美国 迈阿密

2018.3.16-3.19

2

邹嘉

172459

心理学院

国际应用心理学大会/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Applied   Psychology

加拿大 蒙特利尔

2018.6.26-6.30

3

王昊旭

16239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世界太阳能光电转换大会/World conference on photovoltaic   energy conversion

美国 夏威夷

2018.6.10-6.15

4

李奕婷

B17054

教育学院

亚洲比较教育学会第11届年会

柬埔寨 暹粒

2018.5.10-5.12

5

陈琪

B16040

教育学院

亚洲比较教育学会第11届年会

柬埔寨 暹粒

2018.5.10-5.12

6

黄秀莉

162532

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Immersive Learning Research   Network

Montana USA

2018.6.24-6.29

7

李阳萍

152487

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美国心理学会年会
  Annual Convention of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美国 加州 三藩市

2018.8.9-8.12

8

张成云

B17187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第十届F-元素国际会议/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Elements

瑞士 洛桑

2018.9.3-9.6

9

Muhammad Khauo Anser

LB15003

国际商学院

1.Economy,Sustainable Develpoment   and Energy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ESDEIC)

2.The 7TH Annual Conference   of Economic Forum of Enterpreneurship and International Business.

英国 伦敦

2018.6.25-6.27

10

陈珂莹

160204

国际商学院

2018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Innovations 第三届经济管理创新国际学术会议

中国 台湾

2018.6.30-7.1

11

张瑞

B17271

心理学院

Society for Neurobiology of   Language

加拿大 魁北克

2018.8.16-8.18

12

姚星宇

160228

国际商学院

2018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nagement,Education and Social Science.

中国 青岛

2018.6.23-6.24

13

孟帆

162549

教育实验经济研究所

Chinese Economists Society   2018 China Annual Conference

安徽 合肥

2018.6.23-6.24

14

包志鹏

160211

国际商学院

2018年第二届管理,教育与社会科学国际会议/2018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nagement,Education and Social Science.

中国 青岛

2018.6.23-6.24

15

王跃平

B17084

文学院

第十六届国际城市语言学会(ULS16)年会

日本 大分

2018.9.10-9.14

16

李延静

160935

文学院

中国诗经学会第十三届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

中国 兰州

2018.8.7-8.10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8年7月5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对超过学习年限的研究生作学籍注销处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级非英语专业全日制研究生第一外国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