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9     作者: 培养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学期公共课成绩已录入完毕,考生可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查询,查询方法如下:

请研究生登录“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依次点击:培养→课务管理→课程成绩信息查询。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8位数出生年月日,例如:“19900501”,登陆后请修改密码并妥善保存。

[注意]

1.成绩复核工作安排

如研究生对成绩有异议,请于开学第一周内(35日至9)将“研究生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件1)一份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长安校区文汇楼A511室),逾期不再受理; 

2.补考安排

须参加补考的研究生范围:

《硕士英语(一)》成绩不合格的研究生;

②《硕士英语(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两门课程已申请缓考的研究生。

补考时间为20183月下旬,补考安排将于3月中旬公布,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3. 重修重考安排

须参加重修重考的研究生范围:

公共课各科目考试违纪的研究生;

公共课各科目旷考的研究生;

③《教育原理》、《教育研究方法》、《课程与教学论》、《心理发展与教育》,以上四门课程考试成绩不合格以及申请缓考的研究生。

重修重考安排在2018年冬季随2018级研究生一起考试,参加重修重考的研究生须在2018930日前提交“研究生课程重修重考申请表”(见附件2)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长安校区文汇楼A511室)。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8129


关闭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2018年度首批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 下一条:关于做好“1023计划”2015级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和2...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