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考试管理】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美育》《体育理论》课程、工程硕士线上公共必修课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 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

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美育》《体育理论》课程、工程硕士线上公共必修课将于20221211日(星期日)结课,现将相关课程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课程类别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学分

线上平台

公共选修课

000S3141

中国古典哲学名著选读

2

超星

000S3142

逻辑学导论

2

000S3143

西方哲学智慧

2

000S3144

心理学概论

1

学堂在线

000S3145

教育学基础

2

体育理论

T00BS3102

运动与减脂塑形

1

美育

M00BS3101

不朽的艺术:走进大师与经典

2

工程硕士

公共必修课

000S1128

工程伦理

2

学堂在线

000S1122

知识产权法

1

000S1124

逻辑学

2

超星

二、考试时间

20221212日至1225日。

三、考试注意事项

1. “超星”平台课程的考试时长为100分钟,“学堂在线”平台课程的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进入考试后计时开始,中途退出或其他原因等导致考试中断,考试计时仍在进行,直至考试结束,系统会自动提交。请考生保障考试过程网络环境良好、中途不退出。

2.超星”平台的课程在结课前学习任务点完成度须不低于70%,未完成进度者取消考试资格。

3.本次课程考试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同学们可利用电脑、平板、手机等设备登录课程对应的线上平台参加考试。

4.线上考试开放后,平台会推送考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作答,完成考试。

5.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一切代考、替考行为。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127日      

关闭
上一条:【考试管理】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硕士英语期末考... 下一条:关于我校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图像信息集中采集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