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教改项目】关于开展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了强化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取得实效,现开展2021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1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程序

1.项目负责人须于11月3日(星期四)下午17:00前将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及成果材料,一式一份,提交至研究生院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511室);电子版材料压缩打包(以“综改项目结题验收-项目编号-姓名”命名)发送至yjsc8@snnu.edu.cn。因疫情原因暂时无法提交纸质版材料的,可于后期补交。

2.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项目结题验收,结题要求见附件3。

三、其他

请项目负责人按时提交结题报告及成果材料,凡未提交项目结题验收材料且未做任何说明的按照结题不合格处理。

如有问题请联系029-85310350。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27日

 

关闭
上一条:【考试管理】关于2021-2022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公... 下一条:【教改项目】关于开展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思...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