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教学管理】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美育》《体育理论》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 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研究生院依托“学堂在线”平台优质课程资源,开设以下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信息

课程类别

课程编码

课程名称

学分

线上平台

体育理论

T00BS3102

运动与减脂塑形

1

“学堂在线”

美育

M00BS3101

不朽的艺术:走进大师与经典

2

二、选课说明

1.选课对象

2022级全体研究生(硕士、博士)及其他因保留入学资格、休学等原因须按照2022级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培养的学生。属于专业选修课的必选课。

培养单位自行开设有美育课程或体育理论课程相关课程的研究生不需选修,具体请咨询本单位研究生秘书。

2.选课时间

20221020日(星期四)8:00-1026日(星期三)12:00点。

注意:在选课时间段内,均可做选课、改课、退课的调整,选课截止后不再受理课程退改。

3.选课操作

研究生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yjssys.snnu.edu.cn/在“课程网上选课管理”模块进行相关选课操作(附件1)。

三、线上学习及考核

1.待正式开课后,同学们须按照平台使用手册(附件2)登录“学堂在线”线上平台绑定身份,于规定时间内进行课程学习,并按时完成课程考核。

2.课程学习时间为1031日至1211,考核时间为1212日至1218。请同学们务必关注时间安排。因个人原因错过学习或考核时间导致成绩不及格的,责任自负。

四、问题咨询

在课程学习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加课程对应的答疑群进行咨询(进群时需备注个人学号、姓名、院系信息)。

①学堂在线客服电话400-099-6061(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8:00

②微信群二维码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1019日      

  

 

关闭
上一条:【教学管理】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公共选修... 下一条:【学籍管理】关于2022级研究生核查学信网研究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