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考试管理】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 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现将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硕士研究生的公共英语和公共政治考试时间为202272日(星期六)。

2.其他随堂闭卷考试的公共课程应在202273日前完成考核。

3.各培养单位开设的专业课应在2022710日前完成考核。

二、公共课考试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对象

考试形式

备注

公共外语

202272

(星期六)

上午09:00-11:00

2021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闭卷

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公共政治

202272

(星期六)

下午14:30-16:30

2021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闭卷

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三、考场安排

硕士研究生的公共政治、公共英语考试的考场安排见附件1,请各位考生及时下载附件查看。

四、考试要求

1.严明考试纪律。学校将加强考试期间的巡视督查工作,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党政领导要做好巡考工作。对于考生在考试中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并通报。

2.考生必须持研究生证参加考试,如研究生证丢失,须持在读证明(粘贴照片,加盖单位公章)及身份证方可入场。

3.各培养单位的监考教师应认真负责,严格按照考试相关要求执行,详实记录考场情况。

五、成绩录入与存档

1.阅卷工作结束后,任课教师应按照规定及时进行成绩录入系统、试卷装订及交接等后续工作。各培养单位要按照规范进行检查、验收并归档。

2.成绩录入时间截止到72417:30。成绩一旦提交,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如确因录入错误或其他原因导致成绩有误须改动的,任课教师须提出书面申请,填写《期末成绩更改申请表》,经分管领导审批同意后,报研究生院备案。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返校或其它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可以申请缓考。需在629日中午1200点前,提交《研究生缓考申请表》纸质版(附件2),逾期不再受理,地点: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文汇楼A511室)。

本次考试的缓考拟在9月份进行,请考生根据个人培养计划做好统筹安排。

2.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近期尽量减少外出,提前做好身体健康监测工作,体温和健康码都正常方可参加考试。

3.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考试期间全程佩戴。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文汇楼A511室),联系人焦老师,电话029-85310425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622

 

关闭
上一条:【教改项目】关于公布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 下一条:【教改项目】关于研究生教改项目和优质课程项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