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学生项目】关于2020年立项研究生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考核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25号)《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和校内项目资助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为加强项目管理、强化绩效,近期研究生院对2020年立项研究生项目(博士自由探索、研究生创新基金和研究生创新团队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和中期考核工作。2020年立项项目经费均来源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按照管理办法,经费为当年划拨、当年执行。经项目负责人提交材料、培养单位初审、研究生院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现将2020年立项的研究生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一、结题验收结果

组织对98个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含自主结题及前期组织结题的34项),累计接收结题验收材料的80项,其中39项通过结题验收,41项未通过结题验收,项目终止;18人无故未提交结题材料,项目终止。

二、中期考核结果

组织对136个项目进行中期考核,提交中期考核材料的共126项,其中65项通中期考核,60项中期考核不通过,项目终止,1人申请退项,项目终止;10人无故未提交中期考核材料,项目终止。

经核查,17项2020年立项的创新团队项目(含结题验收和中期考核)属于重复立项项目,根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财教〔2016〕277号)第三章第十一条规定,项目终止。

具体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考核结果详见附件。

如有疑问,请与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联系,电话:85310350。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5月20日

 

关闭
上一条:【创新成果展】关于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 下一条:【教学管理】关于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