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2021年 “博士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的相关安排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1年“博士研究生自由探索” 项目中期追加奖励答辩会定于2021年4月29日(星期四)进行,现将时间、地点及分组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4月29日(星期四)上午8:30开始

二、地点及分组

分组情况及答辩地点如下(具体名单见附件):

文科组:文汇楼A段503室

理科组:文汇A段521室

注意:请所有参加答辩的研究生8:00准时到所在答辩地点拷ppt。

三、答辩流程

1.个人陈述(5分钟以内):①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②在已具备的研究基础上所取得的研究成果;③预期研究成果和工作进度安排等内容。

2.回答专家提问。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年4月28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博士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中期检查...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公共选修课《边疆治理与国家安全》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