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征集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参展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根据《关于做好第六届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筹备工作的通知》(陕学位办﹝2021﹞3号),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拟定于2021年6月举行,现面向全校征集创新成果作品,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作品范围

本次成果展分理科类、工科类、文科类(含文科和术科)。

工科类、理科类参展成果为研究生在学期间原创的科技创新实物成果、已发表(含录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已出版(含已签订出版合同)的学术著作、技术设计图表、发明专利(已获授权)、软件著作权等。

文科参展成果为:已发表(含录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已出版(含已签订出版合同)的学术著作、工具书、参考书、古籍整理、学术译著、研究报告、决策咨询文稿、普及读物、电子出版物及其他形式的成果。

术科参展成果为:在公开发行专业期刊上发表的美术或摄影成果;已举办或参与的演唱会(演唱比赛)、独奏会、画展(艺术类创作比赛)、摄影展、朗诵会等;已出版(含已签订出版合同)的个人画册、音像图书、电子出版物等;已创作的陶艺、服装、雕塑、影视作品、乐曲、动画、舞蹈、艺术设计等;已获得授权的专利等。

(二)申报成果应符合以下条件:

1.申报人应是我校在读研究生(含来华留学生)、毕业不满一年的研究生;

2.各培养单位原则上按照一级学科类别申报,每个学科至少推荐1项创新成果。所推荐参展作品应体现本学科特色,注重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及社会效益等,作品形式尽可能多样化;

3.材料翔实,文字表达准确;

4.本次创新成果展将设立来华留学生单独赛道,各培养单位应充分了解国际学生成果情况,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可不参与单位总排序。

、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请

经个人申请,导师推荐,各培养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并排序后上报研究生院。请研究生秘书于2021年5月20日前将“推荐排序表”(附件1)、“申报书支撑材料”(附件2、3)的纸质版(A4纸双面打印)报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yjsc8@snnu.edu.cn(命名格式:单位名称+申请者姓名)。

(二)校内推荐及公示

时间:2021年5月21-31

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初选结果进行评选并公示,确定最终代表我校的研究生创新成果并上报参展参评。

(三)材料上报

时间:2021年6月

入选研究生继续完善相关电子版材料,最终由研究生院统一制作展板并上报。

三、其他

各培养单位应发动研究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并组织专家对创新成果进行严格审查,所提交的创新成果应能高度展示我校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培养质量。对于参加申报的成果及附件材料,如发现有任何抄袭、作假等违反学术道德的行为,将取消申请人的参展参评资格,并按学校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联 系 人:余老师、梁老师

地  址: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511室(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

联系电话:85310350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1年4月22日


附件:

  1. 各培养单位初选结果推荐排序表(单位填)

  2.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成果奖申报书(个人填)

  3.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成果奖申报支撑材料封面(个人填)

 

 

关闭
上一条:2021年春季政治补考成绩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术型研究生公共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