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 培养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各位考生:

为做好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依照《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安排意见》,经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对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公共课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考试

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对象

考试

形式

备注

公共外语

202112日(周六)

上午09:00-11:30

2020级硕士研究生(除小语种学习的硕士研究生外)

闭卷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考试内容含听力测试。

20201231日前

2020级博士研究生(英语)

随堂闭卷


2020级参加小语种(日俄德法)学习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随堂闭卷


公共

政治

202112日(周六)
 
下午14:30-16:30

2020级硕士研究生

闭卷

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0201231日前

2020级博士研究生

随堂闭卷


心理发展与教育

20201231日前

2020级教育硕士
  2020
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研究生

随堂闭卷


教育研究方法


课程与教学论


教育原理


二、考试要求

(一)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师应严格按照“培养计划”的有关要求进行考试或考核工作,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将不认可其成绩。

(二)考生必须持研究生证参加考试(请已申请补办研究生证的考生于20201231日(周四)上午8:301130到培养办公室领取证件)。

(三)本次考试雁塔、长安两校区的听力放音全部采用调频广播方式,请参加考试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按照要求,自行准备听力接收机并调试好,另外,请同学们购买正规厂家的新电池,以免接收机因电量不足造成音量小或接收不到信号,并仔细阅读接收机的使用说明,确保听力考试顺利进行。长安校区听力调频为87.3FM,雁塔校区听力调频为79.8FM

考场安排见附件,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85310425)。

三、成绩登记及试卷保存

(一)任课教师在考试结束后的规定时间内,将成绩上传至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二)考核方式为考试的课程:任课教师须在考试结束后7天内,且在学校公布的放假(寒暑假)日期之前完成阅卷及成绩录入工作。本学期成绩录入工作在202117日(星期四)17:30结束。

(三)考核方式为考查的课程:任课教师须合理安排作业或论文回收时间,并在下一学期开学后两周内完成阅卷及成绩录入工作,截止时间为202134日(星期四)17:30

(四)请各位任课教师严格遵守以上时间安排,逾期系统将关闭,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提醒教师尽快录入成绩,以免影响后续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四、考试组织安排

(一)成立考试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考:杨祖培

副主考:郑海荣、宋传东、王明道

考务人员:梁莹、王莉、任平、杨仁财、张明超、张昊、

傅钰媛、闫喜龙、马文飞、张蕊、王博、杨雯、

张雯谦、齐博洋、李冬飞、刘杰、余敏、张杨、

杨雅程、艾米尔丁、罗鑫帅

考场巡视:1.公共外语:孙坚、马珂

     2.公共政治:张亚泽、李后东

(二)监考工作

1.监考人员:由研究生院选派责任心强认真负责的教职工担任监考。

2.到场时间及考务办地点:

长安校区监考教师于202112日(星期六)上午745、中午13:15文渊楼一段三层312教室召开监考工作会议,会后布置考场。

雁塔校区监考教师于202112日(星期六)上午745、中午13:15教学八楼一层8106教室召开监考工作会议,会后布置考场。

3.监考工作人员职责:

监考工作人员要按时到岗,自觉服从主考和考试领导小组的安排,遵守监考工作纪律,认真履行监考工作职责。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1215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研究生公共必修课工作量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硕博连读研究生质量考核结果的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