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2020-2021学年研究生火车票优惠卡充磁及写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的有关要求,为方便我校研究生及时办理购票事宜,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决定在11月25日(星期三)集中办理研究生证磁条充磁及写卡的相关事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充磁对象:2018级、2019级在读研究生证(无需写卡)。如各单位有充磁设备可自行操作。

2.写卡对象:2020级在读研究生证(新发磁条,无需充磁)、部分新补办的研究生证。

3.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做好组织准备工作,务必通知到需要乘火车往返的研究生(已下发火车票优惠磁条者),将需要充磁及写卡的研究生证收集齐,并以各培养单位整体为单位统一集中办理(不接受个人单独充写)。建议各培养单位安排2名负责人配合、按照规定的时间办理此项业务,充磁及写卡时间详见附件1。

4.火车票乘车优惠卡每次充磁后最多可以购买4次火车票,用于寒暑假回家及返校使用,请同学们自觉遵守,每年仅对研究生证火车票磁条充磁1次。请同学们注意妥善保管火车票乘车优惠卡,避免接触强磁性物体。

5.办理地点: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521室。

6.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在此时间集中办理充磁写卡的同学请于129-11办理,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另: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已全面开通电子客票的现状,火车票购票模式发生改变,目前要求学生每个学年必须进行优惠资质绑定才能正常购买学生票,为能够顺利购票、乘车,请及时了解购买优惠火车票资质绑定的相关情况,详见附件2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年11月20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20年陕西高等教育优秀教材(研究生)推荐... 下一条:2020年 “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中期检查结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