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2020年“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的相关安排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0年 “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定于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进行,现将时间、地点及分组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上午9:00

二、地点及分组

分组情况及答辩地点如下(具体名单见附件):

文科组:文汇楼A段五层521室

理科组文汇楼A段五层503室

注意:请所有参加答辩的项目负责人于当天上午8:30到所在答辩地点拷ppt。

三、答辩流程

1.个人陈述(5分钟):①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②在已具备的研究基础上所取得的研究成果;③预期研究成果和工作进度安排等内容。

2.回答专家提问(5分钟)。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年11月16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举办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陕西高等教育优秀教材(研究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